首页>基层经验

海安市流动党员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在宁成功举办
来源:海陵先锋 发布时间:2021-06-21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19日,“风”颂百年华章,“筝”当时代先锋——海安市流动党员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在江苏省会议中心举行。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周倍佳,海安市委副书记张浩,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等领导参加活动。

张浩指出,海安市的流动党员主要集中在长三角等创新创业资源集聚、活力迸发地区,眼界宽、见识广,是推动海安高质量发展的“优质资源”“宝贵财富”。他希望,驻外流动党组织和广大流动党员要以新思想凝心铸魂,要以新担当展示风采,扎实开展好“奋进现代化、跑赢新赛程”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两大主题实践活动,着力书写好建设他乡、服务老乡、回报家乡的大文章,在打造“五个海安”、建设“五个强市”的征程中贡献更大力量。

活动上,与会领导为驻宁流动党员党支部赠送党建工作“红色能量加油包”,发布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展示了服务宣言,宣读了“流动争辉、实事争办”倡议书。部分流动党员积极建言献策,为家乡“十四五”发展献一计。活动还以诗朗诵、情景剧、双楼建设集团歌曲快闪等节目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并在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曲中落下帷幕。

1.jpg

2.jpg

活动前,海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万春进行了《百年党史中的智慧和力量》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