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经验

爱国心向党 奋斗建新功 奉献走在前 | 崇川区举办优秀人才爱国·奋斗·奉献事迹宣讲会
来源:崇川先锋 发布时间:2021-06-07 阅读次数: 字体:[ ]

1.jpg

在建党百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团结凝聚人才、弘扬科学家精神等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对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持续激活人才创新创业动能,6月5日,崇川区举办优秀人才爱国·奋斗·奉献事迹宣讲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剑波,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奚荣华等参加会议。

2.jpg

刘浩指出,新时代是广大人才大有作为、建功立业的伟大时代,崇川要跑出加速度、跑赢新赛程,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人才、渴望人才、呼唤人才。新时代“爱国·奋斗·奉献”精神在崇川大地熠熠生辉,崇川将切实尊重和爱护人才,努力打造人才集聚新高地。新时代再创一个辉煌的热血崇川,需要广大人才始终坚守崇高价值追求,自觉增强时代担当。

3.jpg

会上,孙剑波、奚荣华向人才代表发放党史学习教育“礼包”。

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南通新帝克单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海燕,省科技企业家、江苏京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武林,江苏大工匠、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吴元新,全国技术能手、南通中远海运船务工程有限公司海工研发中心电气室副主任黄剑,市“江海英才”、江苏九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黄永峰,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通师二附音乐教师黄美华等作交流发言。

省“双创人才”、南通智通达微电子物联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际青创园联合党支部书记张弘作为优秀人才代表发布“爱国·奋斗·奉献”倡议。(倡议书全文附后)

南通大学文学院院长、张謇研究院院长钱荣贵教授作《张謇的爱国情怀与用人之道》主题讲座。

会后,参会人员赴南通博物苑、唐闸古镇现场教学点,致敬先贤张謇,凝聚奋进动力,为“再创一个辉煌的热血崇川”汇聚磅礴力量。

4.jpg

“万人计划”专家等国家和省、市、区人才工程入选者,技能人才、乡土人才、科技企业家等人才代表,区相关部门、各街道、各开发区、市北高新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倡议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忠诚践行“爱国·奋斗·奉献”精神,主动报效祖国,担当时代使命,现向崇川广大人才发出倡议:

把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为毕生追求,自觉把爱国之情、奋斗之志、奉献之力融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胸怀祖国,始终砥砺奋进,始终服务发展,做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定拥护者。以钱学森、邓稼先、袁隆平等老一辈知识分子为榜样,怀揣报效祖国的赤子之情,怀揣民族振兴的赤诚之意,怀揣孜孜不倦的炽热之心,用知识回报祖国,用实干造福人民,在建功新崇川的生动实践中诠释爱国奋斗奉献精神、书写干事创业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