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务员工作

市卫健委、市公务员局联合举办2021年度公务员考录体检工作培训班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0-12-21 阅读次数: 字体:[ ]

12月18日,全市2021年度公务员考录体检工作培训班在如皋市举行,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处长倪薛荣作培训动员。

培训班强调要高度重视公务员考录体检工作,严格执行体检标准细化工作步骤和流程,加强体检医疗机构的管理,严密体检组织实施工作,严肃录用体检工作纪律。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要科学制定应急预案,规范严密组织,确保万无一失。

1.png

培训班上,参训人员对江苏省公务员录用体检办法进行了学习研讨,与会人员通过新旧办法比对梳理,对新体检办法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同时,参训人员还观看了以“山西省长治市公务员招考体检事件”为背景的警示教育片,通过警示教育,大家深刻认识到公开公平公正是公务员考录的生命线,考生的合法权益不容侵犯,肆意践踏法律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本次培训还邀请南京鼓楼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申志祥作典型案例交流分享。全市6家公务员考录定点体检医院体检中心主任、主检医师和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市公安局职能科、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