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务员工作

争做新时代堪当重任的机关干部——市级机关公务员2022年上半年任职培训班开班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2-06-30 阅读次数: 字体:[ ]

27日上午,市级机关公务员2022年上半年任职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开班典礼。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一级调研员蒋建致欢迎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吴陈钢作动员讲话并讲授开班第一课。市委党校副校长汤新明主持开班仪式。

640 (2).jpg

吴陈钢围绕“牢记总书记嘱托,争做新时代堪当重任的机关干部”主题讲授开班第一课。他指出,全体学员要抓住人生成长关键期、建功立业窗口期、事业发展黄金期,充分认识自身担负的时代使命、人生所处的关键阶段。他从品格、能力、体质三个维度客观分析了机关干部堪当重任的必备要素,勉励学员要自觉涵养品格,做到心系人民、忠诚敬业、重义轻利、宽容大度、任劳任怨、勇于担当;要主动提升能力,提高智商、情商、逆商“三商”水平,培养学习探究能力、分析决策能力、开拓创新能力、执行落实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表达交流能力,锤炼应对逆境的意志力;要增强健康体质,加强锻炼,保持身心健康,以饱满精神投入工作、迎接挑战。

640 (3).jpg

本次培训首次实行全程封闭管理,精心安排理论武装和党性修养、形势与政策、公务员应知应会以及能力素质拓展等模块内容。前期还组织学员开展了抗疫故事交流、“我和我的师傅”征文等“三带来”活动,确保培训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