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务员工作

不负韶华 无愧时代——我市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集中开班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2-09-14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13日下午,南通市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集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全市728名新录用公务员以线上线下形式同步参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吴陈钢出席仪式并讲授开班第一课。

微信图片_20220913175834.jpg

吴陈钢围绕敬业敬人敬己、一个人的价值在于其创造价值的能力、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细节决定成败、知行合一止于至善五句话,以对话形式勉励新录用公务员不负韶华,无愧时代。

开班仪式上,全体学员在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市中院审委会委员、执行局副局长杜开林的带领下,面向国徽进行集中宪法宣誓,作出郑重承诺。

 本次培训班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自主调研阶段,学员自主完成“三带来”材料及指定命题统计分析报告。第二阶段为封闭式培训,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教学方法,切实提高新录用公务员适应机关工作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实践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