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务员工作

我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圆满落幕
来源:南通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3-11 阅读次数: 字体:[ ]

我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于3月6日、7日在南通工贸技师学院举行,本次面试共有2780名考生角逐952个岗位,岗位数创历史新高。

1.jpg

江苏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南通考区

一、 高度重视、密切协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封春晴部长高度重视,多次听取面试工作汇报,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履行职责,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组织好面试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对面试防疫工作做了精心准备,除46个面试考场外,还按要求设置了隔离检查室、候考室和面试室,购置了疫情防控设备;选派专业水平高、经验丰富的医务专业人员指导协调,做好现场突发情况处置;市工贸技师学院对所有面试室、候考室每天进行消毒处理,备足了必要的防疫防护物品,整个面试防疫工作规范有序,准备充分。

2.jpg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一行巡视面试工作

二、 严密组织、细化流程,努力确保万无一失

及时召开公务员招录面试考务工作会议,成立面试工作指挥组、应急处置组、考务协调组、纪律监督组、安全引导备考组、技术保障组等10个专项工作小组,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流程。各小组、各岗位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在面试工作开始前一天,到岗实操、模拟流程,并根据应急预案,对可能发生的特殊情况进行演练,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3.jpg

身份证遗失考生从人工通道核验身份进入考场

三、 科技护考、人文关怀,竭力做细考生服务

考生入口处新增四台“考务防疫一体机”,刷身份证即可核验考生身份和防疫信息,可达到秒速通过,极大地提高了审核效率。首次运用江苏省公务员面试考官管理系统“考官选派”模块,真正实现考官随机产生。佩带党徽、设立党员服务岗,准备了常用药、轮椅、孕妇躺椅等物资,为考生提供贴心服务。

4.jpg

工作人员抬考生进入考场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工作计划,做好体检、考察(政审)工作,整个招录工作预计在7月底应届毕业生离校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