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务员工作

我市召开第二届“公仆杯”机关公文写作大赛颁奖会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3-01-13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12日下午,第二届“公仆杯”全市机关公文写作大赛颁奖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吴陈钢,市委研究室主任姜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2.jpg

2022年11月,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举办第二届“公仆杯”全市机关公文写作大赛。活动以来,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发动,踊跃报名。经过基层海选,全市140名年轻公务员参加大赛,54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经专家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十佳写作能手以及优秀奖、鼓励奖若干名。

吴陈钢对广大年轻公务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年轻公务员做追梦人,厚植为民情怀,树立远大理想,始终胸怀全局,勇于争先创优;希望年轻公务员做思想者,工作和生活中善于思考、主动研究,不断提升全局视野和战略眼光;希望年轻公务员做实干家,增强抓落实的本领,在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年轻公务员要不断增强学习探究能力、规范办事能力、系统谋划能力、综合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结共事能力、时间管理能力,尽快成长为助推南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栋梁之才。

会上,参赛选手交流了收获和体会,市委研究室主任姜海军等两位专家对优秀调研报告进行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