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务员工作

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 2020年市、区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来源:南通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18 阅读次数: 字体:[ ]

开班1.jpg

9月18日下午,我市2020年市、区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市行政报告厅正式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张辉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党校校务委员、教育长康贻建作培训班说明。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处长倪薛荣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2.jpg

132名新录用公务员奏唱国歌后,紧握右拳,在领誓人陈越异带领下,庄严进行宪法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开班3.jpg

张辉作开班动员,他要求大家珍惜机会、端正态度,学用结合、增强本领,严守纪律、立好形象,尽快适应新工作、迈上新台阶。康贻建作培训班说明,本次培训班突出政治标准和政治训练,教育引导新录用公务员走好职业生涯第一步。开班式还向全体学员赠送了《公务员初任培训读本》、《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风采录》等6本书籍。

开班4.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张辉作了一堂题为“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的专题授课,他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从年轻人为什么要当公务员、新时期人民满意公务员的基本要求有哪些、如何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三个角度,与新录用公务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结合好干部“20字”标准,要求年轻公务员自觉主动加强品行修养、理论学习、实践历练、能力建设、自省自律,争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