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务员工作

精业务、转作风、提效能|“青苗杯”全市年轻公务员岗位技能竞赛正式启动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3-03-17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敢”重要要求,持续推进“青苗培优”计划,3月17日,“青苗杯”全市年轻公务员岗位技能竞赛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吴陈钢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1.jpg

本次竞赛活动由市检察院等17个市级部门共同参与,以行业系统为单位,面向全市年轻公务员组织实施,计划通过层层选拔,在各行业领域择优评选出一批“岗位能手”。

会议强调,开展岗位技能竞赛,是锤炼公务员队伍真本领、硬功夫的有效途径,是激励广大公务员勇扛使命、敢为善为的有效载体,是持续改善营商环境、提升作风效能的有效抓手。本次技能竞赛突出实战实用,科学设置切合行业需要、体现专业特征的竞赛项目,着力提升年轻公务员专业素养和能力本领,增强敢为善为的底气和魄力,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提供高质量的干部储备和人才保证。

会上,崇川区、市财政局和市行政审批局等3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