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务员工作

2021年市级机关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展学员论坛活动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1-12-03 阅读次数: 字体:[ ]

12月2日上午,2021年市级机关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展“学精神、见行动、促发展”学员论坛活动,来自8个小组的22名学员代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岗位职责,就如何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把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贯穿各领域全过程,讲思想、谈认识、话感悟。

微信图片_20211220152630.jpg

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任职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踏上新征程,百年再出发。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今后发展擘画了美好蓝图,明确了前进方向。各组学员围绕本职岗位,结合具体思考,分别以《听党指挥、不负韶华》《奔赴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讲好关键词,开启新征程》《青年干部的十二时辰》等为主题,生动诠释心得体会、行动方向、发展思路。

微信图片_20211220153329.jpg

学员代表发言形式丰富、视角多元,点面结合、各具特色,充分展示了研讨交流的丰硕成果,展现了任职班青年干部的技能和风采,呈现了一场“精神扬、行动实、发展新”的视听盛宴。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学习培训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发展上来,以学促思、以践促悟、以悟促行,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炼就过硬本领,用奋斗创造奇迹,靠实干成就梦想,让更多的“沧桑巨变”谱写在江海大地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