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工作

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班举行结业典礼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1-12-13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日上午,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年班在市委党校举行结业典礼,51名学员顺利结业。至此,今年市委党校主体班培训正式收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封春晴出席典礼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中青班政治辅导员、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惠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张莉出席典礼。

2.jpg

会上,部分学员代表和班委作交流发言。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成体系、全链式的培养下,大家砺就了真知,增长了真识,提升了真能,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会以坚定有为的行动、卓越有效的成果、全面过硬的业绩,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贡献全部力量。

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于10月开班,共4个主体班次。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中青班创新实施了政治辅导员制度,精心策划开展政治辅导员“九个一”活动,通过教方法、教经验,帮助年轻干部解疑释惑,激励年轻干部成长成才。

1.jpg

今年以来,南通干部教育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开展了市委党校春秋两季9个主体班次,参训学员423人,培训天数43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