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工作

市委党校春季学期主体班结业
来源:南通干教 发布时间:2021-05-26 阅读次数: 字体:[ ]

1.jpg

5月26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市管干部进修一班、二班和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进修班结业典礼举行,标志着市委党校春季学期主体班培训圆满结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封春晴出席典礼并为学员颁发证书。

2.jpg

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精细组织、精密实施,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于4月12日正式开班,培训时间为1个月或45天不等。包括市管干部进修一班、二班,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进修班,市级机关处长(主任)进修班和乡镇(街道)领导干部进修班5个班次,共计232人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学员们在理论武装中提升了政治素养,在党性锤炼中筑牢了信仰根基,在能力培训中增强了履职本领,在遵规守纪中强化了优良作风。

3.jpg

当天,部分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班委代表作班级学习总结,会上表彰了优秀学员和优秀学习成果,并颁发培训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