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工作

市委党校秋季学期中青班结业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2-11-10 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9日,2022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46名学员顺利结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封春晴出席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微信图片_20221110102120.jpg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实施优秀年轻干部“568”培养选拔计划的方案》精神,本次中青班优先选派“85 后”正科职优秀年轻干部参加培训,“85”后学员占比为70%。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严密组织、精心实施,专门配备政治辅导员2名,除集中授课以外,还组织学员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研讨、谈心谈话、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九个一”活动。本次培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教学布局的重中之重,学员们在增进党性锤炼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在注重能力训练中提升了素质本领,在严守纪律规矩中涵养了优良作风。

会议强调,学员们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思考和感悟转化为强大的实践动力,争挑重担、勇扛重责,以实干实效践行光荣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年轻干部的一流作风,积极投身谱写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火热实践,用实干实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奋斗痕迹。

微信图片_20221110102100.jpg

中青班政治辅导员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惠娟,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成员黄卫成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