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工作

今年首期“智汇江海”干部教育大讲坛开讲
来源:南通干教 发布时间:2021-04-21 阅读次数: 字体:[ ]

4月19日,2021年度第1期“智汇江海”干部教育大讲坛在市委党校举行。上海市委党校副校长朱亮高受邀作辅导报告。

1.jpg

报告以《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详细阐述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和重要特征、美好目标和战略构想、根本保证和聚焦关键等内容。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生动,为学员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清了思路、明晰了方向。

2.jpg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精神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的现代化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