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工作

市委党校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2-06-10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6日上午,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主体班举行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封春晴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学习动员。

微信图片_20220610111853.jpg

封春晴围绕“聚智聚力‘三个年’ 竞相作为勇争先”主题作学习动员,为学员们上了“开学第一课”。封春晴强调,“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招商引资突破年”“营商环境提升年”是市委立足“十四五”启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精心谋划、全面部署的重要行动,也是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必须紧扣新的形势任务要求凝心聚力、共同推进的重大任务。

微信图片_20220610111910.jpg

他要求,参训学员要准确把握启动实施“三个年”的主要意图、目标要求,充分认识到“三个年”是塑造区域竞争优势的必由之路、满足人民群众期盼的关键之举和锻造硬核干部队伍的重要之策,切实增强抓好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努力在“三个年”的生动实践中竞相作为、奋勇争先,在作风建设上争当表率,在营商环境上争创一流,在招商引资上争作贡献,全力推动“三个年”取得实实在在的过硬成效。要切实为“三个年”取得过硬成效营造氛围、提供保证,坚持把鲜明导向立起来,让激励举措硬起来,使严管抓手实起来,引导各级干部勇担当、敢负责、善作为,为推进“三个年”活动提供有力支撑。

本次市委党校春季学期主体班包括市管干部进修班一班、二班和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进修班、乡镇(街道)领导干部进修班、市级机关处长(主任)进修班5个班,共228人参训。培训首次实行全程封闭管理,前期还组织学员开展了6天的校外分组调研,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