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工作

新一轮选派中青年干部实践锻炼工作启动 159名优秀中青年干部赴任锻炼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2-06-30 阅读次数: 字体:[ ]

27日,市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选派中青年干部实践锻炼工作座谈会,159名优秀中青年干部将奔赴国家部委、省级机关、发达地区、开发园区、国企及知名民企等方向参加实践锻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强调,选派的中青年干部要勇担使命、不负重托,珍惜机会、砥砺前行,努力在实践锻炼中真抓实干、争先作为,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40.jpg

近年来,市委着眼全市发展大局和干部成长需要,坚持每年集中选派一批中青年干部参与实践锻炼。近5年,市级层面共选派700余名优秀中青年干部“上挂下派”或参与市级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建设,形成了在实践锻炼中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制度安排。

640 (1).jpg

封春晴要求,选派的中青年干部要找准定位、快速融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调整状态,尽快转换角色,加快融入新团队、适应新岗位、作出新贡献。要真抓实干、靠前作为,敢于攻坚克难,勇挑发展重任,搭好互动桥梁,努力在实践锻炼这个“大熔炉”中磨砺成长。要严于律己、树好形象,恪尽职守,服从管理,既历练本领,也磨砺品质,更锤炼作风,自觉树立好形象、留下好口碑。各地各单位要再接再厉、齐抓共管,共同推动选派中青年干部实践锻炼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莉主持会议,市人社局局长、党组书记凌建华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