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工作

全市国资国企领导人员高级研修班开班
来源:南通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8-16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加快打造懂战略善决策、懂市场善经营、懂产业善创新“三懂三善”型国企干部队伍,切实提升市场竞争能力、服务发展能力、风险管控能力“三种能力”,8月15日,全市国资国企领导人员高级研修班在深圳市经理进修学院开班。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陈鹏军作开班动员。

微信图片_20230815152539 (2).jpg

会议要求,各位学员要深刻认识本次办班的重要意义,带着强烈的本领恐慌,自觉主动、全面系统加强学习;要切实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在政治建设上紧跟紧随、在学习先进上对标对表、在推动发展上敢为善为、在驾驭风险上抓早抓细,努力提升综合素养、强化履职本领、提升履职成效;要充分展现国企干部的良好形象,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学风、注重成果转化,力求达到“带着问题出来、形成思路回去”的学习效果。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采取集中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主要围绕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市场化转型、经营风险防范、创新思维与管理创新等进行授课,并赴有关现场教学点考察。

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县(市)区国资监管机构负责人,外部董事、监督专员等50人参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