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工作

市委党校秋季学期三个主体班次结业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1-11-22 阅读次数: 字体:[ ]

19日,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市管干部进修一班 、二班和县(市)区机关局长进修班举行结业典礼,140名学员顺利结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封春晴出席典礼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微信图片_20211220150623.jpg

本期主体班,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精心组织、认真实施,除集中授课外,还开展学员论坛、社会调研、党性教育及廉政教育等系列活动。培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教学布局的重中之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结合起来,深化理论武装、抓好党性教育、优化课程体系、改进方式方法,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锻造过硬本领。经过40天的培训,学员们进一步砥砺了初心使命、增强了斗争本领、锤炼了政治品格、提升了实践能力。

会上,部分学员代表和班委作交流发言。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南通的党员领导干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等会议精神,将所学所获转化为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努力担起新使命、扛起新担当,启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奋力在南通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勇当排头兵、争创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