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地动态

我市召开市属国有企业“书记论坛”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1-06-18 阅读次数: 字体:[ ]

1.jpg

6月17日,我市举办市属国有企业“书记论坛”。通过这一“以讲代训”的学习交流平台,促使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分享经验、碰撞思想、互学互鉴,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不断提高国企领导班子建设质量和水平,共同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讲话。

2.jpg

封春晴强调,要深刻把握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切实做到抓根本把方向、抓班子带队伍、抓基层打基础,以敢于担当的勇气、严实的作风、锲而不舍的劲头,把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不断提高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

3.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陈鹏军主持会议。会上,市国资委主任陆雪松解读《关于中央企业在完善公司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的意见》,南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南通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等3家国有企业围绕“加强党的领导与完善公司治理有机结合”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