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政府网站| 市委人才工作网| 网上村村通| 市委老干部工作网| 编制工作网
通知公告 更多》

部长信箱:bz@ntdj.gov.cn

干部监督信箱:jd@ntdj.gov.cn

领导人才举荐信箱:rc@ntdj.gov.cn

用户:

密码:

本站搜索

网站统计

访问总数:

《创业英雄汇》海选南通站总决赛即将来袭!

发布时间: 2018-06-29 信息来源:南通市委组织部 字体:[ ]

6月29日,央视《创业英雄汇》海选南通站总决赛将在南通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20多个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教育等领域的高科技创业项目创始人将登台讲述他们的创业故事,介绍他们的研发成果和商业价值,与投资人面对面交流,获得产业资本投资的机会。

《创业英雄汇》秉承“真创业、真投资、真价值”的宗旨,以国家级媒体的责任和力量,帮助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作为央视财经频道的明星栏目,《创业英雄汇》经过3年的深耕,在创投界已是名声斐然,汇集了柳传志、曹德旺、宗庆后、俞敏洪、雷军、董明珠等重量级创业导师,该栏目已成为全国创投节目中的“独角兽”。 截止到2018年6月底,共有503位创业者登上《创业英雄汇》的舞台,其中共有373位创业者现场意向融资成功,现场累计意向融资金额约达18.8亿元人民币。

QQ图片20180629115446.jpg

央视《创业英雄汇》海选南通站自5月下旬登陆南通以来,受到南通及周边地区的创业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采用现场报名和邮箱报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有 1200 多个项目报名参赛。 

6 月 2 日至 6 月 8 日,9 个县(市、区)分别举办海选分会场的初赛活动,邀请科技人社财政等部门负责人、创投机构负责人担任评委,活动由项目路演、评委提问和点评等环节组成。 

6 月 9 日,市人才办组织评审组对各地报送的人才创业项目进行评审筛选。评审组成员对照评审标准,根据项目经 济社会价值、创业故事、形象素质及表现力、项目团队建设等方面逐一进行评价、打分、排序后,交评审组逐一审议, 最终优选 21 个项目参加总决赛,涉及高端制造、生物工程、 环保工程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