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政府网站| 市委人才工作网| 网上村村通| 市委老干部工作网| 编制工作网
通知公告 更多》

部长信箱:bz@ntdj.gov.cn

干部监督信箱:jd@ntdj.gov.cn

领导人才举荐信箱:rc@ntdj.gov.cn

用户:

密码:

本站搜索

网站统计

访问总数:

市水利局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8-12-03 信息来源:南通机关党建网 字体:[ ]

11月29日,市水利局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水利系统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司祝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局领导、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委书记沈波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及省、市有关通知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司祝建对下一步如何扎实开展集中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是在新时代下加强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在新起点上推进群众工作的必然要求,是在新时代锻造清廉队伍的必然要求,水利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集中整治的极端重要性。他要求,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认真落实上级要求,抓好各个环节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真正强化制度落实,确保集中整治活动取得实效。他号召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转变工作作风,振奋精神,加倍努力,打造作风实、纪律严、敢担当,群众满意的水利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