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地动态

市总商会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1-07-02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30日,市总商会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向两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了10家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6名优秀共产党员。纺工协会党总支、药品业商会党支部、盐城商会党支部和泉州商会党支部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虎肯定了总商会党委在强化思想引领、推动“两个覆盖”、坚持改革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对商会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提升思想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固本强基,夯实党建基础,加大党建指导员选派力度,学习借鉴发达地区先进做法,规范商会党组织管理;要凝聚多方合力,狠抓工作落实,发挥党组织书记“头雁”引领作用,依托“政企直通车”机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市总商会党委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指导商会基层党组织比学先进,进一步推动商会党建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南通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