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地动态

市工信局:项目一线党旗飘扬 政银一体助企发展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1-07-08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6日,市工信局、中行南通分行、中天钢铁集团在中天绿色精品钢项目建设指挥部联合开展政、银、企三方党建共建活动,市工信局党组班子、中国银行南通分行党委班子以及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相关人员参加。

1.jpg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机关党组织要紧扣机关党建时代特点和党员思想行为特征开展工作,要推进理念思路创新、方式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创造性开展工作。近年来,市工信局以服务重大项目为己任,目前已相继由10名局领导牵头,抽调42名党员干部,成立了中天精品钢、通富微电子集成电路封测二期、恒科新材料聚酯纤维等8个重特大项目临时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工信局大力开展党旗在项目一线高高飘扬行动,此次政、银、企三方党组织开展跨界共建,就是以融合党建引领项目服务的创新举措。

2.jpg

活动中,三方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会场内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中天钢铁集团副总裁、中天钢铁集团(南通)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力源现提了服务需求和建议,市工信局和南通中行相关同志现场给予解答,南通中行专家对企业作了金融服务介绍,市工信局赠送了《惠企政策要点汇编》。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海锋强调,政、银、企三方要不断加大结对共建工作的力度,要深度挖掘结对共建工作的广度,要努力拓展结对共建工作的深度,以党建共建为引领,以业务共同点、交集点为切入点,进一步凝心聚力、整合资源,优势互补,不断提高融合党建工作水平,形成服务重特大项目的强大合力,为南通营造党建特色营商环境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