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地动态

徐惠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南通发布 发布时间:2021-06-23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徐惠民深入社区、走进党员家中,为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等送上党组织的关怀,褒扬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南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易家桥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黄郁珉19年来扎根基层,担任社区党委书记期间,探索“党员五色管理、支部五色考评”方法,创新“4+X”主题党日活动,基层党支部活力明显增强。在易家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徐惠民向她送上节日的祝福。得知她被推荐为江苏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徐惠民向她表示祝贺,希望她能立足本职,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先进典型带动作用,当好基层党组织领头人,带领大家为群众办更多实事、好事,为基层治理贡献自己的力量。

“你为国家作出很大贡献,党中央记着你,人民也不会忘记你。”家住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新海通锦绣苑的张少卿,今年95岁高龄、已有76年党龄,曾参加过淮海战役、渡江战役、抗美援朝战役。徐惠民为老人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详细了解老人身体、生活等情况,祝愿他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家住崇川区钟秀街道天勤家园的顾万宏,1962年入党,曾担任钟秀中心村书记。退休后,他因患心力衰竭,需长期服药。“现在身体怎么样?主要是谁照顾你?”在为老人戴上纪念章后,徐惠民详细询问生活情况、有无困难,嘱咐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关爱老人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安享晚年。

走访中,徐惠民还深入易家桥壹号院,了解老小区整治、拆违等情况。看到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居民生活环境明显改善,徐惠民很高兴。他说,通过老旧小区整治,切实为群众解决了一批烦心事,体现了基层党组织为民办实事的成效。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做好集中整治和长效管理等工作,探索物业管理新路子,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徐惠民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结合起来,让走访慰问的过程成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工作的过程。要广泛宣传我们党百年辉煌历史,积极宣传先进党员的典型事迹和崇高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奋进现代化、跑赢新赛程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同时,要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让慰问对象和党员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温暖。

市领导刘浩、姜东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