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政府网站| 市委人才工作网| 网上村村通| 市委老干部工作网| 编制工作网
通知公告 更多》

部长信箱:bz@ntdj.gov.cn

干部监督信箱:jd@ntdj.gov.cn

领导人才举荐信箱:rc@ntdj.gov.cn

用户:

密码:

本站搜索

网站统计

访问总数:

“诚管通城”机关党建服务品牌走进郭里园社区

发布时间: 2018-09-21 信息来源:南通机关党建网 字体:[ ]

9月17日下午,市城管局机关全体党员走进崇川区城东街道郭里园社区,开展了“诚管通城”机关党建服务品牌进社区暨“走帮服”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是今年市城管局机关党建品牌创建系列活动之一。

在郭里园社区广场,市城管局党员干部设置了7个咨询台,向小区居民现场回答城市环境微整治、违法建设治理、房屋装饰装修、建筑装潢垃圾处置等方面的咨询。并听取市民对城管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近期小区居民的烦心事,接受相关违法违规案件的举报投诉。同时,城管局党员干部还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向小区居民讲解宪法和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的法律法规知识,提供城市管理方面的政策和业务指导。另外,市城管局党员干部还与小区居民进行了城管小知识竞答、家电维修知识解答等互动。

此次活动,市城管局党员干部坚持‘诚管通城’机关党建服务品牌‘用赤诚之心,服务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加强了城管部门与社区的沟通联系,让小区居民参与城市管理工作,增进了小区居民对城管工作的了解、理解与支持;进一步畅通了市民反映城市管理问题的渠道,梳理出更多小区居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将执法工作前置,通过法律宣教,提高市民对法律法规和办理相关手续流程的知晓率,进一步减少和避免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不断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