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地动态

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暨现场教学点建设推进会召开 首次发布干部教育培训十大精品线路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1-09-24 阅读次数: 字体:[ ]

23日,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暨现场教学点建设推进会召开,总结交流相关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并首次发布南通市2021年干部教育培训十大精品线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讲话。

4_副本.jpg

今年初,市委组织部出台了《关于实施南通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建设工程的意见》,首次在全市域推进现场教学点创建,创新“全覆盖”规划、“全景式”教学、“全要素”供给、“全过程”评估的“四全”建设模式,精挑细选出我市40个优质现场教学点,形成了南通市2021年干部教育十大精品线路。本次发布的“十大精品线路”主要涵盖美丽滨江、红色传承、爱国主义、创新发展、产业集群、乡村振兴、市域治理、基层党建、廉洁清风、江海文化等十个专题,通过打造具有长三角区域影响力、南通特色的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矩阵,加大基层干部教育培训力度,为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供有力的支撑。

1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封春晴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大局大势,紧紧围绕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的目标任务,始终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党性教育和专业化能力培训等重点内容,以现场教学点、兼职师资、优质课程建设等为重点,持续加大教育教学资源供给侧改革力度,不断健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保障机制,努力开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南通再来一次高质量发展的“沧桑巨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6_副本.jpg


当天,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着力打造干部教育现场教学“南通样本”》专题片,部分县(市)区委组织部部长作经验介绍。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唐闸印象展览馆、五山地区滨江片区等现场教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