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政府网站| 市委人才工作网| 网上村村通| 市委老干部工作网| 编制工作网
通知公告 更多》

部长信箱:bz@ntdj.gov.cn

干部监督信箱:jd@ntdj.gov.cn

领导人才举荐信箱:rc@ntdj.gov.cn

用户:

密码:

本站搜索

网站统计

访问总数:

抓整治 严作风 压责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22 信息来源:南通机关党建网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11月15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局党组全体成员专题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以查处违规吃喝案件为戒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监督意见》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转发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的通知》的通知。

会议要求,局属各支部迅速传达文件精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排查梳理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研究制订集中整治的方案,对排查出的问题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压紧压实责任,推进集中整治,把作风建设不断向纵深推进,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