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政府网站| 市委人才工作网| 网上村村通| 市委老干部工作网| 编制工作网
通知公告 更多》

部长信箱:bz@ntdj.gov.cn

干部监督信箱:jd@ntdj.gov.cn

领导人才举荐信箱:rc@ntdj.gov.cn

用户:

密码:

本站搜索

网站统计

访问总数:

市委党校举行“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7 信息来源:南通机关党建网 字体:[ ]

1558071830459.jpg


1558071830487.jpg

5月13日上午,市委党校组织开展 “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校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许荣新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中,常务副校长蒋建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心准备的廉政专题党课。蒋建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打虎”“拍蝇”“猎狐”三管齐下,坚定不移纠正“四风”、惩治腐败,推动反腐败斗争形势从“腐败和反腐败呈胶着状态”到“形成压倒性态势”,再到“夺取压倒性胜利”。通过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强化震慑,让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到正风反腐之严,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党风政风之变。

蒋建强调,认清当前反腐败斗争取得的形势和取得的成效有两种态度不能有:一是不能有“看戏”心态,二是不能有“短视”想法。针对如何不断推进从严治校,净化政治生态,蒋建向全校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牢牢把住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三要推进民主监督的机制建设,四要培育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

活动中还传达了市纪委、监委近期通报的典型案例,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悖逆信仰 人生则覆》。

近期,学校还将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党纪法规集中测试,掌握应知应会廉政知识;组织各处室对部门和个人的履职风险点进行全面排查,进一步堵塞漏洞,制定精准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