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地动态

县(市、区)党委、纪委换届风气巡查、驻点督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1-07-23 阅读次数: 字体:[ ]

1.jpg

7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县(市、区)党委、纪委换届风气巡查、驻点督查工作会议,部署换届风气巡查督查等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讲话。

2.jpg

封春晴要求,全体督查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查督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时发现、清除干扰破坏换届的风险隐患;要抓好关键环节,认真落实巡查督查工作的重点任务,督促县(市、区)党委落实严肃换届纪律各项措施,了解掌握有关动态信息,指导各地研究解决换届选举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坚持从严要求,严格遵守各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监督问责不变通,以过硬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查督查工作。

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陆国强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张莉对巡查督查具体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各县(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干部监督科科长,督查组全体成员和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