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地动态

中央编办来通调研我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通州湾建设有关情况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0-10-21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20日,中央编办三局副局长陈颖一行来通调研我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通州湾建设有关情况,对近年来我市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成效、“大数据+指挥中心+综合执法队伍”改革探索和通州湾新出海口规划建设情况予以充分肯定,省委编办副主任郭卫民,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吴陈钢参加调研。

1.jpg

陈颖一行实地参观了南通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门区区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和海门生态环境局,听取两级区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在数据汇集、分析研判、监测预警、联动指挥等方面功能介绍,了解指挥中心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在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海门生态环境局,陈颖详细了解了我市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情况,对我市推动大数据与综合执法深度融合,探索“大数据+指挥中心+综合执法队伍”新模式表示肯定。

2.jpg

在通州湾示范区,陈颖参观了中天绿色精品钢项目现场、高端装备临港产业园、电子信息产业园等,听取通州湾示范区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建设长江集装箱运输新出海口有关工作情况,对通州湾示范区坚持港产融合、以港立区、以产兴区、优化营商环境等做法予以充分肯定,看好通州湾未来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