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政府网站| 市委人才工作网| 网上村村通| 市委老干部工作网| 编制工作网
通知公告 更多》

部长信箱:bz@ntdj.gov.cn

干部监督信箱:jd@ntdj.gov.cn

领导人才举荐信箱:rc@ntdj.gov.cn

用户:

密码:

本站搜索

网站统计

访问总数:

市委办组织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2 信息来源:南通机关党建网 字体:[ ]

1557481599059.jpg

为进一步加强全办干部职工的廉洁教育,增强廉政教育的针对性与参与性,使反腐倡廉教育入眼、入耳、入脑、入心,5月7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胡拥军带领全办干部职工前往海门市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参观学习,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

1557481599043.jpg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穿过“醒之门”“廉之门”“清之门”,参观了“警钟长鸣”“勤廉风采”“清风莲韵”三个主题展厅。“净”“纯”的澄明之境,高洁清雅的白色主调,使大家立刻进入角色,心灵受到震慑。借助三维影像和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大家重温了党中央几代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建设的发展历程和不同时期勤廉楷模的先进事迹,特别是身边贪污腐败的典型案例,让每位党员干部近距离地感受身陷囹圄的悔与恨,感知腐败的惨痛代价。在教育中心,大家还集中观看了反映海门市纪委监委《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警示教育片。

3.jpg

警示教育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具有很强的感染力、震慑力和影响力,使全办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切实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筑牢防线,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保持政治定力,恪守忠诚干净担当,切实做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推进南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