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地动态

我市举行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初心使命”党性教育网上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南通发布 发布时间:2021-06-22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21日,南通市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紫琅一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陆卫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等参加活动。

1.jpg

2.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在全市部署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2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经过角逐,市市场监管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通州区、海门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委教育工委、团市委、市文广旅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3.jpg

当晚,“初心使命”党性教育网上平台正式上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市委组织部以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等10个省、市两级党性教育基地为原型,利用VR(虚拟现实)技术,融合实时语音讲解、史料视频回顾、展品细节展示等技术手段,建设“初心使命”党性教育网上平台。借助该平台,广大党员群众可以随时随地在线参观党性教育场馆,足不出户接受红色历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