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地动态

南通举办第十四届家庭文化节主题活动 省市两级“最美家庭”榜单揭晓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1-10-22 阅读次数: 字体:[ ]

20日下午,由市妇联主办的“江海心?家国情”南通市第十四届家庭文化节主题活动在南通开发区能达剧院举行。省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席玉峰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并讲话。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协同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重要作用,从政策措施、宣传引导、社会环境等方面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引导全市广大家庭自觉培育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弘扬好家风,推动一个个“小家”凝聚成励志的“能量源”、奋进的“加油站”,为南通高质量发展汇聚了磅礴力量。

12.jpg

封春晴表示,要充分挖掘新时代家庭观的时代内涵,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升华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建设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体现共建共享的家庭追求,真正让家庭成为人们梦想启航的地方。要扎实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落地生根,积极推动更多“文明家庭”“五好家庭”“最美家庭”在全社会竞相涌现。要努力营造家庭建设的浓厚氛围,大力宣传坚守道义、彰显美德、弘扬正能量的优秀家庭,让家风正、家教好、家庭美的动人旋律在江海大地广为传唱、经久不衰。

当天,2020年度江苏省最美家庭南通榜单、2021年度南通市最美家庭、南通市“百佳”美丽庭院(阳台)获奖家庭揭晓。

市领导陈俊、马啸平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