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政府网站| 市委人才工作网| 网上村村通| 市委老干部工作网| 编制工作网
通知公告 更多》

部长信箱:bz@ntdj.gov.cn

干部监督信箱:jd@ntdj.gov.cn

领导人才举荐信箱:rc@ntdj.gov.cn

用户:

密码:

本站搜索

网站统计

访问总数:

封春晴部长一行调研启东中远海运海工

发布时间: 2019-05-24 信息来源:南通市委组织部 字体:[ ]

1.jpg

5月23日,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一行调研启东中远海运海工,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张辉,启东市委常委、副书记汤雄、组织部部长葛伟参加调研。

2.jpg

在启东中远海运海工码头,公司党委书记邱少华向封春晴一行详细汇报了企业经营生产、党建工作以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封春晴部长肯定了启东中远海运海工为南通市经济发展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启东中远海运海工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成效显著,党建工作融入中心,结合企业生产实际,开展了“项目党建”、“农民工党建”等特色党建品牌,活动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