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地动态

全市产业链党建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2-10-14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13日,全市产业链党建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落实全省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行动部署会和省市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的部署要求,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全市产业链党建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1013165759.jpg

封春晴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坚持做到“坚强堡垒建在链上、先锋力量聚在链上、作用发挥融在链上、工作合力沉在链上”,着力推动产业链党建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在解难点、攻弱项、补短板上聚力用劲,紧紧围绕“建好组织、做好服务、抓好管理、树好形象”,持续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稳中有进、进中提质。要注重强化统筹,紧扣当前重要任务,对标年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大抓推进、狠抓落实,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013165809.jpg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海门区产业链党建工作和崇川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会上,市工信局等5家单位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