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地动态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2-02-23 阅读次数: 字体:[ ]

2月22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部署要求,总结2021年组织工作,并对2022年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市委书记王晖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222134418.jpg

王晖在批示中指出,2021年,全市组织系统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紧扣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总目标,聚力拓展提升江海党建“四大工程”,以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以集中换届锻造过硬队伍,以组织优势汇聚发展合力,以一流环境构筑人才高地,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迈上了新台阶。

王晖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全市组织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主线,聚焦“江海党建‘四大工程’攻坚突破年”主题,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全力抓好换届后领导班子建设,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充分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持续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南通“发挥重要支点作用、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微信图片_20220222134427.jpg

封春晴在讲话中要求,全市组织系统要坚持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紧扣上级组织工作的新部署、全市发展大局的新定位和组工业务面临的新情况,以“江海党建‘四大工程’攻坚突破年”为总抓手,更加精准科学地做好选干部配班子、抓基层打基础、建队伍聚人才各项工作。要坚持锚定目标,精准发力,将“十大攻坚项目”作为推动江海党建“四大工程”攻坚突破的关键抓手、重要举措,敢于打破思维定势去“闯”,勇于摆脱路径依赖去“创”,努力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把相关工作做成精品、创出特色。要坚持提能强基,从严要求,紧扣“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总要求,进一步筑牢忠诚之魂、锤炼攻坚之能、弘扬严实之风、坚守自律之本,着力锻造定力强、干劲足、作风实的过硬队伍,在“攻坚突破”中彰显组工风采。

微信图片_20220222134403.jpg

会上,还对首届南通市“最美公务员”和提名人选、在处置突发事件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公务员、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市级机关公务员以及2021年度组织工作优秀创新项目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