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地动态

市委党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层论坛
来源:掌上南通 发布时间:2021-06-11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11日,市委党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层论坛。论坛以“回望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邀请中央党校、上海、江苏等地专家学者围绕党的历史与党的建设相关理论进行研讨。江苏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桑学成出席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封春晴致辞。

微信图片_20210615164300.jpg

封春晴表示,论坛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在重温初心使命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经验交流学习中强化使命担当,必将进一步激励我市广大党员干部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奋进力量,努力创造“再来一次高质量发展‘沧桑巨变’的新辉煌”。

中央党校原副教育长柳建辉,上海市委党校副校长朱亮高,江苏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张加华分别围绕《百年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百年大党文化自信与新时代南通文化标识》《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形成条件——以雨花英烈精神为研究》作主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