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政府网站| 市委人才工作网| 网上村村通| 市委老干部工作网| 编制工作网
通知公告 更多》

部长信箱:bz@ntdj.gov.cn

干部监督信箱:jd@ntdj.gov.cn

领导人才举荐信箱:rc@ntdj.gov.cn

用户:

密码:

本站搜索

网站统计

访问总数:

市物价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

发布时间: 2018-11-27 信息来源:南通机关党建网 字体:[ ]

11月21日中午,市物价局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走进南通市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与广大群众通过电波进行了交流,现场解答了听众反映的有关商品住房销售收取服务费、停车收费、药品价格、超市明码标价等方面的问题,解答政策,诚心倾听群众对价格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直播期间,局主要负责人从推进价格改革、服务实体经济、提升为民服务成效等方面介绍了物价局工作开展情况。直播连线中,广大听众积极参与热线交流。无论是记者调查暗访,还是群众咨询投诉,能直接答复的都认真做了答复,对于未能在线上直接答复完毕的办件,根据价格管理权限下线后及时进行了区分办理。

市物价局历来高度重视“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始终将其作为联系群众的重要纽带、了解民意的重要渠道、树立部门形象的重要窗口。对每次直播都提前筹划,积极准备,确保直播节目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