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政府网站| 市委人才工作网| 网上村村通| 市委老干部工作网| 编制工作网
通知公告 更多》

部长信箱:bz@ntdj.gov.cn

干部监督信箱:jd@ntdj.gov.cn

领导人才举荐信箱:rc@ntdj.gov.cn

用户:

密码:

本站搜索

网站统计

访问总数:

市级机关工委信息工作获重点推介

发布时间: 2018-08-31 信息来源:南通机关党建网 字体:[ ]

市级机关工委将信息工作作为服务科学决策、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和展现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良好形象的重要举措,积极推动信息工作助力机关党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工委继获得2017年度全省机关党建信息工作一等奖之后,今年更是紧扣全市重点工作和本委中心工作,着力提升信息编报效能,截止8月中旬,信息积分排名全省第一,在近日召开的2018年全省机关党建新闻宣传通讯员培训班上,市级机关工委作为典型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培训由省委省级机关工委主办,旨在提升通讯员的信息收集与编写水平,更好地发挥其在促进机关党建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来自省级机关各党组织和市、县机关工委的104名信息员参加了培训,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巨祥参加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