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地动态

全市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2-08-23 阅读次数: 字体:[ ]

8月22日下午,全市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工作会议、全省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和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总结今年以来工作,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823190948.jpg

封春晴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围绕“江海党建‘四大工程’攻坚突破年”主题主线,服务大局有作为、攻坚突破有力度、固本提质有成效,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下阶段,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继续保持“拼”的精神,拿出“闯”的劲头,发扬“干”的作风,以高质量落实推动组织工作攻坚突破。

微信图片_20220823190958.jpg

封春晴强调,要坚持把握规律抓落实,围绕推进落实组织工作十大攻坚项目,把“紧贴大局”贯穿始终,把“务实管用”贯穿始终,把“协同联动”贯穿始终,把“风险防范”贯穿始终,努力拿出最优解、干出高质量。要坚持统筹兼顾抓落实,扎实做好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聚力锻造能挑重担、能扛重责的党员干部队伍,不断提升人才工作整体工作能级,统筹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建强队伍抓落实,坚持从严治部、从严带队伍,持之以恒加强组工干部的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强化组织工作高质量落实的队伍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