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地动态

市老干部局:召开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南通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2-13 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29日下午,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在海安市召开。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人才办主任王亚雄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二要突出关键重点,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抓到实处、抓出成效。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蔡宏伟要求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吃透上级精神,加强统筹谋划,完善工作机制,正确把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方向;二要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纲领,以“六有一提升”为目标,以“一方隶属,多重管理”为原则,严格执行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标准;三要突出地域特色,加强示范引领,用好信息管理,充分激发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活力。

南通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两新”工委副书记张莉作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专题辅导。

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徐训友主持会议。海安市、南通市人大老干部支部、海安开发区南屏社区在会上发言,另有10家单位书面交流。会议组织参观学习了南屏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各级离退休干部党工委或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老干部支部书记代表共约8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