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地动态

离岗不离党 退休不褪色 | 南通首次举行市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南通发布 发布时间:2021-07-16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15日,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首次举行市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67名市管干部光荣退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仪式并致辞。

1.jpg

封春晴表示,广大退休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公仆本色,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多为改革攻坚建言献策,多为事业进步加油鼓劲。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的高度,积极引导广大年轻干部深入体悟老干部身上的好品德、好作风,让理想信念、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关爱老干部,为老同志颐养天年、发挥余热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让老同志时刻感受到“家”的温暖和依靠。

2.jpg

当天,封春晴为退休市管干部代表颁发了荣退纪念品,市委老干部局向退休干部赠阅了《全市老干部书画作品集》。市级机关、市属企事业单位新退休市管干部和所在单位负责人,市直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联系片片长,市直老干部工作联系片片长,市级机关青年干部代表等共11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