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地动态

我市举行快递行业党委(扩大)会议暨快递行业党建“江海小蜜蜂”品牌发布仪式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1-06-25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24日,全市快递行业党委(扩大)会议暨快递行业党建“江海小蜜蜂”品牌发布仪式在崇川区举行,紧紧围绕全面提升城市基层党建整体效应,研究部署全市快递行业党建工作。

1.jpg

会议印发《关于加强全市快递行业党建工作的七项措施》,为南通顺丰速递有限公司党委揭牌,发布了全市快递行业党建“江海小蜜蜂”品牌及“争当江海小蜜蜂”倡议书,并为快递企业党员代表发放“爱蜂大礼包”。

2.jpg

3.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陈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加强快递行业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更好地引领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内在要求,是提升基层党建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行业自身发展的现实需要。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快递行业党建的政治定力;突出重点难点,进一步夯实快递行业党建工作的基础;优化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快递行业党建工作的质效。

4.jpg

会前,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邮管局、快递行业党组织相关同志,以及8家快递企业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实地观摩了崇川区狼山镇街道三角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文峰街道中南百货楼宇党群工作站2个党建工作现场,听取“江海小蜜蜂”红色驿站建设相关做法介绍。崇川区委组织部在会上作专题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