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地动态

市委编办:全市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研修班开班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1-06-22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22日,南通市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履职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杭州开班,来自全市教育、卫生、城市建设等领域的30名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参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吴陈钢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1.jpg

吴陈钢指出,开展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提高事业单位法人履职水平的现实需要,也是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参训学员要增强大局意识,努力担当作为,不断提高自己作为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的履职能力,不断提升我市公益服务的整体水平,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南通市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研修班是全省机构编制系统的特色品牌项目,今年是连续开班的第12个年头。本次培训为期四天,将围绕“党的历史”“长三角一体化的若干新思维”“事业单位改革”“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等主题,灵活采用分组研讨、现场教学等形式,切实提升培训效果,确保参训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