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政府网站| 市委人才工作网| 网上村村通| 市委老干部工作网| 编制工作网
通知公告 更多》

部长信箱:bz@ntdj.gov.cn

干部监督信箱:jd@ntdj.gov.cn

领导人才举荐信箱:rc@ntdj.gov.cn

用户:

密码:

本站搜索

网站统计

访问总数:

市统计局举办“不忘初心 同心共筑统计梦”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1 信息来源:南通机关党建网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和深入推进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展示新时代统计队伍精神风貌和党建风采,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全市普查人员干事创业的热情,近期,市统计局举办了以“不忘初心 同心共筑统计梦”为主题的“经普杯”全市统计系统文艺演出活动。全市统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部分乡镇(街道)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600余人观看了演出。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山山以及市级机关第一党建片各成员单位党建负责人到现场观摩。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京平首先致辞。对全市参与经济普查的8000多名统计干部和“两员”前期辛勤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对提振精气神的统计文化建设和经普宣传效果表示期待;对取得第四次经济普查登记阶段决定性的胜利给予了希望;对南通统计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的祝愿。

此次活动,市局、各县(市)区局积极参与,组织统计干部及经普一线人员,自编自排自演,通过歌舞、小品、朗诵等艺术表现形式,通过《经普风采》、《统计逐梦》和《唱响未来》三个篇章,生动、形象地描述了全市经济普查工作的真实写照,充分展现了统计人承载着梦想,在“不忘初心”中勇毅笃行的一幅幅美好画卷。

此次文艺演出,不仅丰富了全市普查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也充分体现了全市统计系统在党建融合理念引领下,进一步汇聚发展合力,在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上、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愿景里、在追赶超越争当先锋的号角里,再创统计事业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