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地动态

扛起使命担当,谱写新的篇章——我市党员干部群众热议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1-12-10 阅读次数: 字体:[ ]

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已于11月27日胜利闭幕。我市组织系统迅速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积极引导广大组工干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为全市上下发挥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支点作用、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刘锋:

我们将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相结合。紧紧围绕履行“三大光荣使命”,加快实现“六个显著提升”要求,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心聚力,奋楫笃行,推动党建引领与内涵建设齐头并进、相互促进,有效提升综合办学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着力提升办学层次,努力实现“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本科师范院校”的发展目标,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

省党代会报告提出“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体现了省委加强党的领导的鲜明导向、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决态度、坚持自我革命的胆略气魄。我们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必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主动从党代会精神中寻找组织工作的目标定位、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任务课题、育先机开新局的思路方法,大力实施以思想政治“领航提神”、基层党建“强基提档”、干部队伍“培优提质”、优秀人才“汇智提能”、自身建设“赋能提效”为主体的海陵先锋“五大行动”,有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海安落地生根。


2021年度全国法治人物,启东市海复镇庙基村第一网格联络员倪伯苍: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网格联络员,我将继续做好网格大小事务调解工作,服务好辖内700多位村民。进一步解决好网格内、村域内土地纠纷、邻里矛盾等问题,积极向村民普法,让村民懂法,向群众中传播政策法律知识。进一步把网格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真正将网格内的事当成自家的事,宣传群众最“盼”的事,调解群众最“怨”的事,解决群众最“难”的事,用实际行动让网格内村民生活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微信图片_20211229162818.png


南通市海门区海门港新区90后党群局局长乔峙鹏:

作为基层党建的一线指战员,我将严格对照 “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行动要求,结合“红色港城”建设实际,下决心、用狠劲把各块短板补齐补强,真正把抓党建当作是一份事业,全身心投入到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去。

微信图片_20211229162826.png


南通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南通通机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孙倩:

对于我们企业基层党组织来说,最关键的就是要把好方向舵,做好领头羊,带领党员和职工围绕本企业发展目标、阶段性生产经营工作重点,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遵守“不让工作在我手中失误,不让员工在我手下作难,不让党的形象在我身上受损”这一党员格言,做到“急难任务有我”,“困难救助有我”,“技术攻关有我”。通过激活最基层的细胞,建设好最基层的组织,实现好最基层的发展,确保省党代会提出的未来五年现代化建设新目标的落地。